這個禮拜很開心, 參加了很多活動!

湯圓大會:

禮拜二上午去了玉山銀行的資訊部門參訪, 看到了很多台
據說是值上億的機器@@, 話說我還白癡差點踢到某台Server
的電源線....=.=.....如果到時候停機, 我大概一輩子也賠不完了...好險
不過我們從頭到尾只看了機房跟在演講廳聽演講, 都沒有看到他們
資訊部門實際的工作地點, 算是有點虛的參訪.
中午參訪結束後, 揪了大概11個人一起去中山北路的義麵坊(Casa Della Pasta)
吃午餐, 很棒, 食物很道地的感覺, 裝潢也很有氣氛! (請見相簿)
就這樣很歡樂的過完了一天.

禮拜四晚上是由宇頎籌畫舉辦的湯圓大會, 我負責帶電磁爐, 早上用大袋子扛
到學校, 少說有3公斤吧= =   最好笑的是, 宇頎說他今天早上把要用的鍋子放
在背包去上課, 結果進到教室, 找到座位放下包包的時候太大力, 結果就在教室
裡面傳出了「鏗鏘~!....」的鍋子聲.........(笑死人了XD)  結果全班同學跟老師
都回頭看著他, 臉上擺出很囧的表情....哈哈   背大飯鍋來上課, 真崮rz
晚上還蠻冷的, 冷風颼颼, 我們在小小福的野餐椅上開始準備煮湯圓, 結果發現
電源線不夠長, 東西沒帶齊, 折騰了一陣子終於開始煮湯圓啦^^ 買的是臺一牛奶
賣的湯圓, 超大顆, 而且又是用雞蛋盒裝, 遠遠看起來真的像雞蛋XD
我當起了攝影師猛拍, 然後大家一直互相嬉鬧, 就在歡樂聲中圓滿結束, 哈哈,
最開心的是今天認識了很多以前一直沒機會說話的同學, 現在全班認識率已經
提升到80%了^_^ 

禮拜五算是最開心的了! 下午的資管專討是由我們邀請演講者來演講, 由於我是
負責接待的, 這天就穿的西裝鼻挺的樣子來學校, 早上是lab的meeting, 有點晚到,
進去的時候只剩我跟彥一還沒來, 老闆也到了.....結果我一開門進去.....想說奇怪...
怎麼全部的人看到我都楞了一下,老闆的臉也怪怪的,  心想「該不會是遲到被黑掉了吧> <」
結果才知道因為我今天穿得太正式了, 他們一開始以為是什麼特別來賓(哈哈)...
不過整套西裝的搭配還蠻適合我的~ 中午吃飯時一直被叫「老董」, 「彭教授」Orz....
下午的專討我們就很有排場的迎接同學進場, 好多大學部的同學都嚇到了XD
還擺出那種「我有沒有走錯教室?」的表情XDDD 更囧的是, 有一位路過的老師還跑過來問:
「你們是哪個單位的?」 挖哈哈 (要看照片的請去相簿)
整體來說, 今天的專討辦的蠻成功的, 老師(生化戰士崮)的評價還不錯!

當天晚上是提早慶祝的耶誕餐會, 除了我們lab之外, 還有別的lab的人一起參與, 地點是在
羅斯福路上的「古拉爵」, 裡面的裝潢很有氣氛, 餐點吃起來也很棒, 但是.....據說不只我,
有些人回家之後也都拉肚子, 看來那邊的食物可能.....
Anyway, 交換禮物的時間超high的, 每個人拆禮物的時候都很興奮, 我準備的禮物是一個可愛小盆栽,
外面特地加上牛奶盒狀的包裝, 看起來很可愛, 哈哈, 我故意跟大家說「它是活的喔!小心一點」,
迴響很不錯^__________^   大家都說很可愛. 而我自己拿到的是兩個粉色系的手機吊飾, 這個嘛......
也不可能自己拿來用.....好吧......那就聽琇珊的建議, 把他們送給下一個Lover(引用自立穎)吧

資管專討 - KM Lab F4: (XDD)


古拉爵耶誕餐會:


真的一個充實又充滿回憶的禮拜!
不過....美中不足的是.....週末拉肚子吊點滴, 醫生說我感染了最近流行的腸胃炎=..=...
昨天整天只吃了點稀飯....嘖.....真是無妄之災
昏睡了一天, 終於好多了....但是......MIS還沒看@@, 心得還沒寫@O@....慘慘慘
好啦.....再不繼續work就來不及了, 大家也要保重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