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樂!!  今年是豬年, 象徵著福氣的到來!

不知道大家昨晚除夕夜是否有全家團圓吃大餐呢?

想必一定都很開心吧!



昨天年夜飯在我家辦, 好久不見的阿嬷, 姑姑和叔叔都到家裡來.

今年還多了一個客人,

那就是姑姑家養的可愛狗狗"皮皮"(忘了叫啥)

整個就是很歡樂阿,

有賤狗接班人姿態的皮皮到處亂跑, 大人們聊著天,

一邊看著有趣的春節節目,

我媽在廚房忙著準備上菜,

而我則拿著相機到處捕捉除夕夜的歡樂氣氛.

許久不見的哥哥也回來了,

不過抽煙的壞習慣還是改不掉,

小叔叔就有毅力多了,

跟我們說他已經成功戒煙五個月(老哥看到沒, 學著點!)



真是豐盛到不行的年夜飯,

每個人的肚子都漲的不得了,

連我這個瘦子都冒出了鮪魚肚囧|||......肚子要爆炸了

姑姑跟我爸看到我的肚子快笑翻了.



今年不太好意思拿紅包,

一方面原因是自己已經成年了,

也已經有打工的收入,

不過爸媽跟阿嬷還是意思性的包給了我紅包,

很開心,

以後得換我包給他們了.

昨天晚上便一直在很愉快的氣氛中度過,

還有機會跟Doris聊天聊了一陣子, 很開心.



說到在新的一年裡有什麼規劃, 我大概思考了一下,
在我心裡有幾個新希望及自我期盼的規劃:
1.   當然是希望我的家人,所有我愛的人,都能夠身體健康,天天心情愉快。
2.   希望在今年的前半年, 在自己的研究方向及題目上能夠有所突破!
3.   希望中研院的計畫可以在今年暑假以前順利完成。
4.   期許自己能夠在學業、生活及感情上有適當的安排與空間。
5.   最後一個,是希望自己能夠在這一年找到真摯的愛情。


這些是我的新年新願望, 不知(你)妳呢?


Anyway, 不管怎樣, 讓我們一起在新的一年拋開過去的缺點, 不快與傷痛

給自己新的機會, 新的心情, 新的思維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