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
明知自己的微不足道,
但是總是不自覺地期待,
來自各地的祝福。

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。:)

這天排了一整天的課,天氣很好,
好想放縱自己一天,上課還不時發呆。
其實是在想昨天晚上作的夢,
那三個令我無法置信的夢,
看來我在潛意識下還是以為她會覺得自責....唉
沒辦法, 誰叫我連續前4年的這天都....
胡思亂想,想著想著....

OS:  「咦? 大家該不會不知道今天是.....吧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算啦  期中考週大家都很忙吧! 也許打算之後再慶祝?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好像沒什麼動靜Orz 」


中午到了,下課鐘響。
大家決定去吃某家麵館,
心想:「今天下午1點半就要上課了耶, 不可能中午慶祝吧 太趕了>"<」
沒想到............是真的耶XD
本來以為自己只能晚上跟爸媽慶祝了....
想不到原來這個局已經佈很久了...


謝謝宇頎辛苦訂蛋糕和很不會躲的被我發現。
謝謝立穎挑選到一個好棒的蛋糕。
謝謝彥一想到一個我很喜歡的禮物。(八爪腳架, 不過還沒結標囧)
謝謝亮光寫的A4紙卡片。
謝謝子林, 貝瑜, 琇珊協助佈局崮。

這張是手上拿的是禮物的拍賣單Orz



晚上再跟爸媽吃飯,真的很難得,
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,大家都整天忙碌,
少了很多一起聚餐的時間,
很珍惜這樣的時刻。
母親節和父親節就要到了,
到時要好好回饋一下爸媽^^


這是晚上回家另外買的小蛋糕



還有好多要感謝的好朋友,
讓我真的感受到,真正的朋友,
是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遺忘彼此的,
真摯的友情必經的起現實的考驗。

謝謝從高中跟我同班,到大學又在我隔壁學校的濬江,
一大清早7點多就從嘉義打給我,給我祝福,超感動的!
謝謝好學妹冠綸,在和閃光聊天之餘,還不忘記想到我這個學長!
謝謝玩吉他死黨Bruce從嘉義傳給我的簡訊,好想跟你玩吉他阿!!
謝謝創作知音介凡的MSN訊息!



今年,我也替自己許下了幾個願望,
希望可以實現! 我會好好努力的。


謝謝你們。 有你們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