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趁著好天氣到台大校園晃了一大圈,
終點站是生態池,也就是充滿各種生物的大池子XD
紅面番鴨和北京鴨夫婦,上個月生了好幾隻小鴨。
很可惜他們沒出現! 看到之前版友的照片,真的超可愛的。

這篇是想描述幾張我覺得蠻漂亮或有趣的照片,
有的無聊加上了點旁白跟對白,哈。


生態池旁小花圃中初開的不知名花朵。





生物一:紅面番鴨  阿紅


生物二:北京鴨  阿北




老夫妻倆上岸瞧瞧。



阿北:「好多人在看我們,妳說我們會不會又有東西吃?
阿紅:「整天只知道吃~"~   還不快回去照顧baby!   上面的遊客我來應付!」
阿北OS:「明明就是妳比較貪吃囧」


我們來看看到底是誰吞的比較凶 ╮(′~‵〞)╭


生物三:夜鷺   木頭鳥



木頭鳥:「我在玩一二三木頭鳥,可以ㄍ一ㄥ著不動好幾小時,拜託不要逗我笑阿( ̄ ̄;)



生物四:紅冠水雞   小噴射


噴射前進~~
小噴射:「別看我嬌小,我可是後置噴射引擎喔XD」


搶土司超凶悍(⊙o⊙)



生物五:肉麻雀   麻雀軍團   吃的肥肥的


麻雀軍團:「你沒有看錯,我們在沙灘浴! 可不是學貓上廁所喔~ 這裡不是麻雀公廁 XD」
路人甲:「連洞都挖好了耶=..=   噗。」


(閃光麻雀?)
麻雀A:「看啥? 沒被麻雀閃過嗎?」
路人乙:「沒戴墨鏡,瞎了〒△〒(淚奔)



生物六:綠攜龜   老爹
(老兵偵察軍情中)


龜孫子也被土司誘惑了Orz



生物七:路狗   小黃   亂入


小黃:「好像看到水上有雞腿在跑?」(流口水)



侵略者:半獸人   Kero小弟


Kero小弟:「 爺爺你看,藍星的生物都上鉤了。」
禿頭爺:「Oh baby, Good job!  科科科」(鄉民?)
Kero小弟&禿頭爺:「Kerokerokerokerokero......」

(右上角是真的閃光Orz|||.....)

噗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