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忽然發現,光顧我的部落格跟相簿的認識的人,
其數量比我想像中還要多=..=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看來很多秘密都被.............咳咳。
這令我開始思考,究竟這個部落格要如何定位?

一開始申請這裡,主要是希望能將一些心情記錄下來,
讓自己內心的想法與感受能夠有個宣洩的管道,
想在這裡表達最真實的自己
而在接觸攝影之後,開始對將相片傳上相簿這個動作上癮,
結果一發不可收拾,免費的110MB容量兩個月就被我灌爆了,
因此,忍痛花了錢申請了半年的VIP(一方面也是因Pixnet真的很棒)
開始多了一項致力於灌爆5000MB相簿容量的人生目標。 呵
後來突發奇想,將自己以前的音樂作品放上來,還陸續錄了許多以前會彈,
但是沒有紀錄下來的演奏曲,在這些過程中我彷彿找回了從前大學
對音樂的感覺,也從網友的迴響獲得很大的鼓勵。
在這個部落格,我不只記錄回憶,記錄心情,我還分享了我的興趣。
這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。

我到底要不要將這些切割開來呢?

當初只想在這裡,真實的,沒有隱瞞的,
將自己心中的點滴記錄下來,沒想到,
經營一個部落格,比我想像中還要有趣、複雜的多了。
發現自己還是有些事情,無法分享給每個人,會想保有一定的隱私,
但是,這樣好像又違背了當初自己最單純的心。
取捨之下,我決定保留給自己的心一點散步的空間。
紀錄音樂、攝影,將會是這個部落格,主要的菜單。

明天就要回嘉義了。

心情還蠻複雜的,甚至帶著一些不安,
不安的是,不知道自己回到那個熟悉的地方,
是否又會懷念起以前的種種,那些不想再面對的。
但,卻也帶著欣喜,期待著學弟妹們穿著畢業服的開懷笑臉,
還有,這次更帶著一顆品嚐美景的心,換上了鏡頭眼鏡,和腳架,
第一次有機會用心觀察這個搪塞我四年記憶的小鄉村。



回到故事的起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