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早就回來了...........囧rz....
這篇還真是會delay,明明就已經回來5天了 噗噗。
沒辦法,一回到台北就有一大堆瑣事要忙,光整理照片跟寫照片描述就花了好多時間,
所以,這篇我不打算詳述這次回去的經過啦,想知道的人就看我的相簿吧,裡面描述得很清楚:)
連結: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markpeng/1723442
看到上面這張照片,可別誤以為我是騎機車下嘉義阿=..=......沒那麼衝,這是跟好友Bruce
在民雄暫借的代步機車。放這張是因為覺得很有一種馳騁旅人的Fu。 哈  而且夕陽超美的。


原本以為這次回去會感到難過,或是觸景傷情,
但是沒想到整個過的超級開心又放鬆阿XD
回到熟悉的地方,感受很深刻,
過了一年,這裡幾乎都沒變,
景物依舊,人事已遷。

回去的這三天彷彿又重溫了在中正當大學生的日子,
那種心情,步伐,空氣,一下子全都回來了。
沒有看到不想看到的人,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,還有好朋友,真的超開心的。
而且這幾天還做了幾件瘋狂的事情,好像又回到大學的放縱生活一般:
先是當天回民雄的晚上,半夜11點多跟Bruce跑去活動中心的頂樓拍夜景(第一次上去),
然後回去前一天晚上殺去嘉義市夜唱,哈,超歡樂的,尤其是跟好久不見的學弟妹跟朋友一起唱。

想到兩件好囧的事,一是我當天在Bruce旅館洗澡把沐浴乳當洗髮精=..=......洗完才發現,
結果整個頭變成髮菜絲Orz.......超粗的。 二是跟Bruce借機車,結果發現油已經沒了,
冒著要推車的危險,跑去很遠的加油站加油,一直聽到引擎的無力聲,差點沒嚇死,噗
還好最後沒有真的熄火,不然一個人在民雄推車..........無法想像。

民雄的景色幾乎都沒有改變,除了學校外面蓋了更多住宅區,還有開了幾家新店外,
其他都跟以前一樣。
記得那天跟Bruce吃晚餐時,問他有沒有覺得我變了,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:
「完全沒變! 我覺得畢業後一年來的一切,好像都只是剛過昨天而已。」
聽到的當下還蠻訝異的,怎麼會說完全沒變阿,不過其實他說的也對,
可能是我們太熟了吧,看了四年,就算沒聯絡一年,好像感覺還是很熟悉,
難怪這次同學會的時候,大家也沒有特別說我有什麼不一樣,哈,真的蠻意外的。

這次回去真的很開心,我想,下次回去應該是很久以後了吧,也許等幾年後,
我會對民雄的改變有更深刻的感受吧。下次回去,要風風光光的XDD

這次回去很趕,行程滿檔,沒什麼時間好好拍中正美麗的校園,
真的覺得很可惜,但是也只能等下次了,下面僅放上幾張我覺得蠻滿意的照片^^。


從活動中心遠眺中正學生宿舍,超美的



這是在嘉義火車站的天橋上拍的,很有Fu,有種通往無盡未知道路的感覺。



我玩吉他的背影,感覺還蠻妙的。(by Bruce)


最後一張,當然是,我和寶貝優秀美麗的氣質正妹冠綸學妹的合照啦,恭喜畢業X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