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非常謝謝大家對我的部落格的支持,以及對我的吉他音樂的喜愛~! 對於很久沒有新文章作品感到很愧疚 囧 部落格當中, 許多是我自行創作改編的演奏曲, 由於實在太多人留言詢問曲譜, 無法一一回覆, 因此只能視情況分享喔。 另有一些是沒有取得授權散佈的曲譜, 恕無法提供給各位,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抱歉!

下面這張素描,還不賴吧?    哈哈
在飛機上看相機裡的照片畫的^^,
當時時間不夠只完成了構圖,
利用回家這幾天終於把剩下的完成了:)
我已經7年沒畫素描了耶~
沒想到自己還能畫^^
這張描繪的是普吉PP島的明媚風光,
是從旅館陽台看到的景色。
徐徐的涼風,海水與椰映的交融,
聞聞淡淡的海鹹味,聽聽海風的呼喚聲,
視線中夾雜著些許的人群。
So stunning!


各位一定覺得很奇怪,
怎麼我最近都沒有新作品,
呵呵,沒辦法,
一下子多出好多奇妙的事,
吉他作品只好先暫時擱著了>"<
就像這張素描阿,
讓我畫的好開心,
至少花了5小時在上面,
重拾畫筆的感覺真棒!

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去了五天四夜的普吉島畢業旅行吧^^
之前大學大三升大四暑假,
為了轉換到資管所,
同時在台北補習跟準備推甄的東西,
一整個暑假都獻給了補習班跟推甄資料,
所以錯過了大學的畢業旅行T_T....當時真的超遺憾的...

所以我研究所入學後,
就堅持畢業旅行一定要參加!^^
因為這絕對是人生最後一次以學生的身份跟同學出遊了吧!!
一定要好好把握XD

果然不令我失望,這次的研究所畢旅,
真的超high的啦! 哈。
這次是我人生第二次出國耶,
第一次出國是小學去香港,
覺得一點都不好玩,
爸媽還被坑錢,頂多只記得好吃的東西,
這次算是人生第一次自己和朋友一起出國旅遊呢!!!

這幾天經歷了好多奇妙的事,
像是第三天晚上在PP島上遇到印尼地震後的海嘯危機,
晚上在飯店睡覺整個毛= ="
還好沒被淹掉Orz;
還有從普吉島機場起飛回台灣之後隔天,
就看到新聞說普吉島有飛機墜機=....=|||.....
會不會太巧合了一點.....普吉島是要出頭彩了嗎???? 
真是一輩子難忘的際遇

除了體驗到許多一生從來沒看過的美景和趣事,
更讓我開心的是,藉由這次畢旅,
讓我跟班上同學們的感情更加深厚了^^
好多平常不熟或沒話題的同學,
都跟我打成一片,哈哈,
覺得自己現在的人緣真的比大學之前好上百倍^^"
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!!

有在看我的網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
我不喜歡寫條列式或是敘述式的日記文章,
所以這篇畢旅的網誌,
我也不打算描述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的所有行程,
我喜歡透過對於照片的描述,
來傳達每一份當下的感受^^
剩下的部分,就留給各位客倌自己親身去挖掘啦~




下面就挑出幾張我最喜歡的照片,跟大家分享。



在PP島璞石小街上巧遇的美麗蝴蝶,好美。



幻多奇劇場內的藝術燈廣場,令人驚嘆的泰式復古街燈。



忽有龐然大物,從天而降?? (184空中飛人 - Zane汪汪)



PP島海岸停泊的艘艘漁船,襯托了海水的碧綠。



從PP島的飯店遙望無盡的海洋,真有度假仙境的Fu。



原先不起眼的漁船,交織在白沙、陽光與海水之間,顯得格外吸引人。



PP島飯店的大廳,明亮的採光,典雅不造作的擺設。



普吉島的飯店,都喜歡周圍放上一盆盆佈滿豔麗花朵的水缸,令人賞心悅目。



這張是在PP島黃昏的海灘餐廳拍的,有一種慵懶又恣意的感覺^^  很喜歡這張。



淡淡的鵝黃色,加上些許的橘光,在陽光消逝前,靜靜的點綴著沙灘。



再見了,普吉島。



最後,來一張個人照吧,哈。 (Photo by Zane汪汪)



To be continued or not.......


Mark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火箭
  • 還不錯耶
    想不到你隔了那麼久沒有畫@o@

    照片也很棒!都可以作成明信片
    只是將近六百張放成一本實在會令我快快掃過去,幸好作者經挑細選了幾張要留意的,呵呵
    呵呵
    哈哈
    呵呵
  • 哈.....謝謝你的稱讚^^"
    妳這樣講害我很想賣明信片賺外快耶!!
    哈哈XD

    拍謝,太愛拍了,又全部丟成一本,
    改天來分類成人物照,風景照跟人妖照三本好了= =a

    謝謝提醒Orz...

    Mark Peng 於 2007/09/19 20:08 回覆

  • elton
  • 素描很漂亮ㄟ^^
    高手!
  • yumi914
  • 照相這種事..果然是需要天份的


    我就拍不出這種ˇ好照片來...orz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