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非常謝謝大家對我的部落格的支持,以及對我的吉他音樂的喜愛~! 對於很久沒有新文章作品感到很愧疚 囧 部落格當中, 許多是我自行創作改編的演奏曲, 由於實在太多人留言詢問曲譜, 無法一一回覆, 因此只能視情況分享喔。 另有一些是沒有取得授權散佈的曲譜, 恕無法提供給各位,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抱歉!

這張照片是在別人的相簿看到的, 照的真的很讚! 一定有用腳架吧

昨天晚上跟爸媽吃完梅村後, 本來跟朋友共4個人要一起去看101煙火,
約10點在國父紀念館, 想說那麼去年人比較少, 沒想到我9點多到
那邊就已經滿滿的了, 我想說先進去佔位子, 結果人越聚越多, 手機線路
也全部癱瘓, 變成跟朋友聯絡不上, 還擠到只剩下站的地方, 腳架
無法使用, 一直到煙火開始, 都沒機會和朋友會合, 因為完全無法動彈Orz

不過還不錯啦, 有錄下了101煙火, 之後也找到了其中一位, 剩下兩個另外
自己去high了, 我們小巷子吃東西休息了一下, 想說走個兩站在進捷運人應該
會少一點....結果沒想到大家都跟我們一樣這樣想, 
街上到處是滿滿的行人@O@.....有紅衫軍的氣勢; 後來還是硬拼進入
捷運站, 看到入口, 但是看不到月台, 也看不到地面, 只看到滿滿的人
萬頭鑽動囧.......排到月台之後還等了大概7,8班車才擠進了車廂..........
等上捷運回家都已經2點多.....回到家3點半......累翻了

結果今天10點被挖起來去拜拜Orz.......中午飯後回來繼續睡了一下午,
什麼事都沒作....

不過, 至少體驗過了^^  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思維, 新的心情, 新的規劃,
事情很多, 但是我會步步為營地完成它們~!

新年快樂!

Mark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Dora
  • 你也去跨年喔!
    我有去嘉義的體育場跨年喔!
    不過沒有101這麼讚就是了~
    應該說差很多..哈哈

    鼎鈞新年快樂^^